你是思想的主人,不是僕人

你的思想是有創造力的。每種思想都會展現出來,而你的潛意識便會據思想的特質而做出反應。你可以指揮和操緃思想,就像操緃汽車一樣。 思想就是真實事物,是會在宇宙天地之間改變形體的物質。在你腦海中的思維圖像就是實,也就是我們所謂的真實世的根本。汽車是固體、有形的物體,但是如果世界上每輛車子突然不見了,汽車工程師可以根據中的思維圖像快速地再設計出來。馬上我們可以又有許汽車。

  思想是你必須善加運用的最強有力工具,比最新型的電更有效力,學習明智、建設性、果斷地指揮你的思想,會讓你獲益無窮。你的思想擁有數學的準確性:如果你老是想著貧窮,它就會產限制和匱乏。如果你朝著擴張、成長和繁去想,它就會創造這樣的結果。

  在祈禱時,你必須是優秀的執行者。學習把職權委託給你的潛意識。它知道一切也看到一切,它會以它的方式使你的禱告生效。當你祈禱或尋求答案時,要以完全的信任告自信把你的祈求或渴移轉潛意識中,因為你很清楚,任何被轉送到潛意識的事情都將會成真。

  怎麼知道是否己經確實充滿信念的把需求轉到潛意識了呢?你可以感覺得到。如果你的內心充滿焦慮恐懼,那表示你並不相信潛意識的智慧。不要指責你的潛意識,你的焦慮與消極往往會造成類似的結果。

  最重要的是在祈求時要放鬆心情。

  千萬記住,潛意識的無盡智慧會以神奇的方式安排一切。 

 

  不要浪費能量和活力在擔憂過去的氣惱、怨恨和牢騷。這樣做好比掘開墳墓,你所找到的只是骷髏。把注意力集中在人生的美好事物。領悟到未來將是美好的,因為和諧的思想會發芽和生長,產生美味可的果實:就是健康、快樂、富足和平靜的心。要堅持這樣的態度,並且明白當你改變想法,並且保持這個改變時,你一定能改變你的命運。

如何富裕地思考

  要習慣而有系統地思考人生、教化、激勵、和諧、豐富、快樂、平靜和更富足的人生。思考這些真理,而不要考慮所發生的情況。碰到特定的案例時,信任潛意識的效力可以為你找到最適合你的方式。這是進入富裕人生的神奇方式。

獲得信仰力量的冥想

  使用以下的冥想有助於你獲得信仰的力量:

  我了解不論昨天是如何匱乏,今日我的祈求或對真理的宣言會超越過去,

  飛升而起。我緊握著祈禱被回應的喜樂。一整天,我都在光芒中行走。

  今日是屬於上蒼的,是一個榮耀的日子,今天充滿平靜、和諧和喜悅。

  我對富裕的信念銘刻在我心中,成為內心的一部分。現在我完全信上蒼的

  完美法則,我的渴求已經被默許,我將會被所有善美富足的事物所吸引。

  現在我完全把信任、信心和信賴交託給內心的力量。我內心寧靜安詳。

  我了解我是宇宙的客人,上天是我的主人。我聽到神的邀請:『凡勞苦擔

  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我在那裡安息,一切完

  美而圓滿。

*出自於想有錢就有錢一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想想富腦子 的頭像
    想想富腦子

    想想富腦子

    想想富腦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