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奇異的力量                             

你天生就有權利有錢。

你來到世間就是要過著富裕圓滿的人生。

你在人世間的終極目標是過著幸福、

快樂、耀眼的生活;

生活更豐足繁盛。

無盡的財富全在你左右。

金錢是在你的潛意識深處。

 

從現在開始,就從內心令人驚嘆的金礦中挖掘你需要的一切----金錢、朋友、豪宅、美貌、伴侶關係及所有人生幸運之事。

一旦你學會運用適切的技巧後,任何你需要的事物,任何你想要的東西,都可以手到擒來。

人的內心裡有著活生生的靈性。人的潛意識是永恆的一部分,是不會改變的。昨天、今天、永遠都不會改變。我們唯一可以轉化的方式是透過心智的轉換。

世界上最大的秘密就是我們的內心裡有一個天國。無窮無盡的智能、智慧、力量、愛及天底下每個問題的答案,全都鎖在我們的潛意識之中。

人們到處尋找世上最大的祕密,卻沒有往自己的內心去尋求。而祕密始終在等待你去開發。從現在起,發掘這些內心的巨大力量,你將會開始過著富足幸福的生活。只要倚靠那厚賜百物給我們享受的上蒼。

你和你的家人有權利擁有健康、營養的食物、漂亮的衣服、舒適的家。以及可以讓你購買良好生活用品的金錢。你每天需要時間沉思默想、祈禱、放鬆、休養,也要有空間使這一切成為可能。豐足富裕的真正意義不在於擁有更多的東西,而是表示你的精神、心靈和智能開始提升,同樣地社會地位和財務狀況也提升了。

你希望人生很成功、被人賞識、繁榮旺盛,這是很正常且自然的事。你希望做你想要做的事情時,你應當擁有完成那件事所需的錢財。財富是一種心境,同樣貧窮也是一種心境。如果希望根絕世界上所有的貧民窟,必須首先徹底摧毀人們內心因為相信貧窮和匱乏所創造出來的精神貧民窟。

所有人一樣,生來就是要財富和成功的。內心無限的力量一旦開發出來就不可能消失。開始執行心靈運動計畫,每天晚上睡覺之前,撥出一段安靜的時間,在深刻的理念之下,緩慢、充滿感情地重複地說:「財富、成功。財富、成功。」領悟到輸入潛意識的事物會在宇宙的空間中放大和加倍。在睡覺之前,潛意識對我們的任何知覺想法特別敏感。因此,透過把意識集中在「財富、成功」這兩個概念上,讓潛意識的潛在力量開始活動和釋放出來。                                   

適當地運用潛意識的力量,從今天開始,它將會為你創造任何你想要體驗的事情。開始使用心智的神奇力量,讓潛意識裡有無窮無盡的財富。

下述祈禱技巧。每天三、四次,到一些不受干擾的地方,放鬆之後,開始緩慢、安靜、充滿感情地宣誓:  

  今天是屬於上天的。

我選擇和諧、成功、繁盛、富足、安全和專注在正確的行為。

無盡的智慧向我揭示如何提供更崇高的奉獻。

我的精神和心露像是一塊磁鐵,具有強烈的吸引力,

受到我吸引的是一些快樂、舒適、滿意,

願意接受我計畫和決定的各階層人士。

憑藉著上天的力量,我做的任何事都能成功。

神聖的正義、法律與秩序將會引導我的事業,

任何我開始經手的事最後都會成功。

我知道我的心智規則,我非常清楚上述那些我反覆誦念的真理,

現在正滲入我的潛意識,然後將會浮現出來。

真是太美好了。

 

*出自於想有錢就有錢一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想想富腦子 的頭像
    想想富腦子

    想想富腦子

    想想富腦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